云烟儿-

落纸云烟君似旧,盈巾霜雪我成翁

「我从这首歌出发 踩着节奏的魔法」

「找寻那天错过的回答」

——

「回想最初对答案的渴望」

「历尽沧桑 早已紧握在手掌」


漫画列表:

交响町《别哭》

橘枳《偷偷藏不住》

鲸元社 鼠女森特《烧》

羽浮《我的oc成精了》

猫猫头 小枣子《女王从顶流做起》

白纸困《据说我是反派大小姐》

鸽子不会咕咕咕(原著)+临渊动漫《白月光女主总想独占我》

鲸元社 C奈司《顾小姐和曲小姐》

午夜眠睡《温暖的刺》

胡桃《偏偏宠爱》

嗷小泽《尘梦剧本馆》

Secret《星星不可见》

Zero《难哄》

沾花惹草木-《寒霄渐暖》

sigma《我服侍的小姐变成了少爷?》

SUOL《恋爱手游的男主都很危险》

Spoon《某天成为公主》

晗旭L-Mo《再度与你》

花伏 乐游映画《坠蓝》

訸安《CP磕到想谈恋爱怎么办?》


BGM:说说Crystal《流年如歌》

剪辑:云烟儿-


就以这首歌,和大家告别

评论

热度(4)